close

前幾天才正式結束9天的韓國之旅, 累癱了好幾天, 今天才終於下定決心, 把這片博文給完成~

在韓國9天, 我們發現韓國人真的好好, 而且這趟旅行還有不少驚喜~

因為去了九天的關係, 所以我還是重點介紹~

首先要介紹的是必到的景點:

NO.1 -- Trick Eye 3D Museum (韓國3D博物館)

3D博物館位於弘益大學(弘大)

顧名思義, 在博物館裡面所有展品都能呈現3D的效果。

IMG_0449.JPG IMG_0474.JPG IMG_0504.JPG IMG_0510.JPG IMG_0511.JPG IMG_0517.JPG IMG_0531.JPG IMG_0541.JPG  

看得出來哪些是真的, 哪些是假的嗎?

每一幅畫旁邊都有指示牌, 告訴你要怎樣擺pose才會有想要的效果。

地址:  首爾市麻浦區西橋洞357-1西橋廣場B2/F

地鐵2號線弘益大學站9號出口, 9號出口上面有旅遊諮詢站, 可以到時候問人怎麼走

NO.2 -- 南怡島

說韓國人的家庭觀念很重的確是沒錯, 在韓國幾天, 在不同的景點都會看到一家大小一起出去遊玩

我們在南怡島, 這個位於首爾近郊的小島, 看到很多韓國家庭帶著小孩一起去野餐、玩等等。

聽說南怡島的四季有不同的美, 雖然這次我們只見識了春夏之美, 我想過不久將來就能看到秋冬之美!

我們早上7:00中出發. 坐地鐵換火車, 再換穿梭巴士才來到南怡島進島的碼頭, 這個時候你有兩種方法進島

1. 穩穩妥妥地坐船進去, 順便悠閒地欣賞沿岸景色

2. 追求刺激快感, 從高空滑進去

IMG_0591.JPG  

上島後, 映入眼前的是南怡島的吉祥物:雪人

通過摺扇復古的門, 就能看到不同的風景了

沿路可以看到很多很可愛的泥娃娃

都是媽媽帶著孩子

可以跟著地圖, 把整個南怡島遊一圈, 不過最好都是租用島上提供的腳踏車, 不然一定逛到腳軟

在南怡島, 春天可以看櫻花, 夏天可以看綠葉, 秋天可以看楓樹, 冬天可以看雪, 四季都很精彩!

路旁的指示牌都很可愛, 具有多種語言

小朋友也可以跟島上的動物近距離接觸, 我親眼看到這隻鴕鳥撒尿, 超恐怖的, 好像倒掉一桶水似的

島上還有原始的模型給大家拍照留念

南怡島的每一個洗手間都會放置一些南怡島的童話故事書, 讓需要"嗯嗯"的小朋友閱讀, 島上也有圖書館呢~

看到它有沒有想起Running Man? 就是用手指戳背的那一集, 我們在這裡看到了, 當然要馬上朝聖 

表妹和阿姨走在我們前面, 所以過程中沒有人能幫我們拍照

遊客也簽名留念

大家若有興趣, 也可以到這裡看看

NO.3 -- Petite France (小法國村)

以童話故事<<小王子>>為藍本, 打造了這個擁有法國城鎮風味的小法國村

那些一棟棟的房子是可以讓人租住, 屬於民宿的一種

這裡也是<<來自星星的你>>取景的地方, 我的都敏俊西還沒出現~~

到處都可以看到小王子的蹤跡

 

也非常有法國的味道

如果行程計畫中有南怡島和小法國村, 我建議早上先到小法國村, 然後下午就可以到南怡島看風景, 因為小法國村沒有想像中多東西可以看~

NO.4 -- 南山(首爾)塔

相信大家對於首爾塔都不會感到陌生, 因為它幾乎是每一部韓劇取材的地方之一

要登上首爾塔, 首先必須來到登山纜車站乘坐纜車

我們當天足足排了一個多小時才能上車

相信我, 黃昏時間到首爾塔才是黃道! 因為你不但可以欣賞到白天的景色, 還可以欣賞到黃昏和晚上的景色

白天的景色

黃昏的景色

來到首爾塔, 怎麼可以不和心愛的人一起掛上愛情鎖呢?

椅子的設計就是讓戀人密不可分, 更可以讓單身的人找到另外一半~

這杯草莓冰淇淋是我的大愛! 香濃的草莓冰淇淋配上香脆的Churro, 簡直是一流!

從瞭望台俯瞰首爾

NO.5 -- 惠化壁畫街

惠化壁畫街, 顧名思義, 就是一條畫滿壁畫的街道, 也是<<屋塔房世子>>的取景地方

從惠化站出, 沿著大學的路走, 然後左轉, 再往前走一點點, 就會看到很多很有特色的cafe

 

看到這隻大猩猩, 就表示已經到達壁畫街, 只要沿著街道, 跟著人群走, 就可以看到很多很有特色的壁畫

喜歡搞怪的我當然要跟他們拍照了~嘿嘿

首先映入眼前就是這隻貓~

咖啡館門前的小擺設

這個有點像3D博物館

我覺得韓文版的指示也帶有藝術氣質

好累啊~讓我坐一會吧

連碼表都不放過

帶有美國的工業味道

這是多有心思啊~

我每次看到他們, 都有種現代畫和佛羅明戈的感覺

天使之翼, 每個人都可成為天使, 一切都取自你的心態

聽表妹說去年還沒幫壁畫鑲上磁磚, 說明壁畫街每年都在改變~

爆炸頭妹妹

可愛的壁畫~

噓~~不要那麼大聲阿~

Marvel 特工

看完壁畫街, 讓我有感而發! 一個城市的文化和藝術氣息如何, 從政府對待藝術的態度就可以看得到


希望大家也會喜歡這次的介紹, 下次我會開始發表彩妝文, 順便炫耀一下在韓國的戰利品~

Blessings,

蜜雪兒

 

arrow
arrow

    蜜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