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上個禮拜三我和朋友約了去參加賽馬會主辦的Happy Wednesday, 去之前我一名很要好的女性朋友建議到銅鑼灣先吃漢堡, 然後再會合其他人

我聽到漢堡二字, 馬上想起上次這個朋友和她表妹吃完, 然後拍了很多很精彩的漢堡照的那一家, 而且, 不知道怎的, 我非常確定她口中的漢堡店是上次她去過的, 所以這次真的懷著非常興奮的心情跟著她吃好東西~

這一家名叫 burgeRoom 的漢堡店位於銅鑼灣加連山道, 小小一家店卻聽說每天都有超多人排隊

不過那天我們很幸運, 一到步馬上有位子, 連排隊都不用~

20140319_180208.jpg  

因為漢堡的份量挺大的, 所以我們倆決定點一個包一起吃

猜猜這個是甚麼漢堡?

就是Double Foie Grass Beef Burger, 也就是雙份鵝肝牛肉漢堡!

沒看錯, 就是鵝肝!!!!

20140319_180047.jpg  

看到最頂那一塊很厚很厚的鵝肝嗎?

鵝肝最多只有半分熟, 所以入口即化, 牛肉多汁, 生菜和番茄非常新鮮, 漢堡包也是脆脆的! 配上起司和特製的千島醬汁, 哇塞~好吃到不行!

我覺得有兩大塊鵝肝, 肥厚的牛肉的漢堡, 只賣HK$218 (大約NT$850)是非常公道的

吃漢堡怎能少的了薯條?!

我們點了一份Melted Cheese Twisted Fires (起司扭扭薯條)

20140319_180057.jpg  

說真的, 我對這個薯條有點失望, 因為它炸得太乾了, 對於正在箍牙的我來說, 說真的, 嚼的有點辛苦, 不過喜歡薯條脆脆的, 大概都會喜歡它吧~

我們還點了一瓶Ginger Beer, 就是我手中的那一瓶, 不過這瓶Ginger Beer有點誤導成分, 說它是Beer, 卻一點都不含酒精成分!

不過薑味也很夠, 不會辣, 可是卻有陣陣薑的香味

對於怕高膽固醇或者覺得HK$200多一個漢堡有點貴的人, 可以試試其他比較便宜, 可是同樣好吃的漢堡

不過提醒大家, 這家餐廳沒有套餐賣, 漢堡、薯條和飲料只能分開買, 所以也是會較外面的快餐店貴, 不過我覺得健康多了! 因為所有東西都是現買現做!

burgeRoom的官網友餐牌給大家看, 也提供外送服務, 不過應該只送港島區, 住在九龍區和新界區的朋友不好意思了! 不過就算他們能送到九龍和新界, 你都不會想吃, 因為味道和口感肯定會有所不同的

看看官網提供的餐牌:

漢堡類:

burgeroom1.JPG

2.JPG

burgeroom3.JPG

burgeroom4.JPG  

 小吃類:

burgeroom5.JPG  

飲料類:

burgeroom6.JPG  

餐廳: burgeRoom

電話: (852) 2890-9130

地址: 銅鑼灣加連山道7號地舖


檢視較大的地圖 

乘搭地鐵的朋友可以到銅鑼灣站F出口, 沿著恩平道往圖書館方向直走, 看到十字路口繼續直走就到

網站: http://www.burgeroom.com/index.html

大家有空可以試試看~

Blessings,

蜜雪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