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看外國的電影, 尤其是有關旅行的, 很多時候都會看到男女主走進一個露天咖啡室或者咖啡室靠落地玻璃窗戶的位置, 然後從包包裡拿出一本皮製的筆記本, 然後開始專心的紀錄著旅行的趣聞或記錄心情。

那個畫面是多麼的唯美、有氣質, 光想都覺得畫面很漂亮。於是乎, 我就買了一本回來了!

不過市面上, 有牌子的筆記本, 比如: Midori, 雖然質地都很好, 純皮製, 不過也實在太貴了, 本人很遺憾地說, 我買不起! 

還好, 我在淘寶找到了一家賣旅行者筆記本的店, 買了回來就知道沒選錯了!

IMG_0166.JPG  

筆記本用紙箱包裹住, 簡約風大愛~

IMG_0161.JPG  

箱子貼上兩張印有Traveler's notebook 字樣的貼紙

IMG_0168.JPG  

帶開箱子後就可以聞到濃濃的皮味, 還有我最喜歡的筆記本

IMG_0170.JPG  

我選擇的是海盜款, 所以中央印有海盜指南針的款式, 筆記本的顏色是瘋馬黑

IMG_0169.JPG  

筆記本套裝附送8個字以內免費英文刻字加一個星座圖案或特殊圖案, 可是因為太多圖案會讓本子太花俏, 導致失去旅行者筆記本應有的簡約風, 所以我決定把圖案換成一顆心

IMG_0172.JPG  

除了三本內搭的牛皮紙本子外, 套裝還附送了一張書籤、 一個復古信封、一本備用替換本芯、一個牛皮書籤、牛皮紙雙層票據收納袋、一張鐵塔LOMO卡、一支鋼筆、一個狗狗公仔還有一個黃銅筆夾

IMG_0175.JPG  

我已經在上面寫上很多6月份去韓國要做的事情, 還有要買的東西, 帶著它, 坐在咖啡室寫寫畫畫, 好好享受一個午後陽光~

整套旅行者筆記賣RMB$158, 大家如果有興趣, 可以到淘寶看看, 我把連結放在下面:

瑾瑾網店

希望大家會喜歡我今天的介紹~

 

Blessings,

蜜雪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