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蜜雪兒自問喜歡藝術, 喜歡聽任何一種元素或風格的音樂, 從古典到Rock的無一不歡。 畫畫也一樣, 我很喜歡看別人畫畫、無論是國畫還是西洋畫, 反正只要是畫, 我也會很用心地去細看、欣賞。

可奈何從小就是沒有耐性作畫, 每次提筆的時候很有心思, 可是當要把大片空白的地方填滿, 就覺得很不耐煩, 而且有沒有耐性! 所以每次只要有美術課的時候, 大部分作品很多時候都不會被拿來貼堂 (雖然也是偶有佳作啦)

不過自從有了每天在YouTube流連的習慣後, 竟然發掘了很多我以前都沒有發現的潛能! 畫畫, 便是其中一種!

 

第一次嘗試畫有像真度的眼睛

第一次畫嘴唇, 比我想像中的要難很多, 可惜我只有1枝2B的鉛筆, 所以沒辦法把陰影做的很透徹!

也因為如此, 我昨天去大眾書局買了這兩個寶貝, 登登~~

一盒畫畫專用的鉛筆和一盒水溶性的木顏色筆, 希望之後能畫出有顏色的眼睛, 這樣像真度就會更加提高了! 話雖如此, 顏色的運用也是挺複雜的, 我還是多加學習學習吧!

鉛筆的深淺度從6H到8B, 一共19枝

如果大家也想像我一樣,第一次就能畫出這樣的作品, 歡迎瀏覽下面的影片, 不過先說明, 我之前是真的不會畫畫!!

眼睛教學:

  

嘴巴教學:

 

我覺得既然現今的科技那麼發達, 資訊那麼流通, 為甚麼不善用這些資源, 去學多一點東西呢? 而且又不用錢, 坐在家裡就可以學得到了, 何樂而不為呢?!

大家一起加油, 努力地去充實自己吧!

XOXO

蜜雪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